咕鱼子

人菜还爱写说的就是我

【雷安】天堂初见

★下午打雷刮风下雨后的产物
★ooc预警,短小流
★渣文,小学文笔
★可以接受就看吧 3,2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恶党?怎么是你?”安迷修绿色的眼眸中满是疑惑他盯着前面的那个人,紫色在那人的眼眸中流转,仿若星河,头上的头巾上有着一个金黄的五角星,像是小孩子画上去的。安迷修皱了皱眉,“你怎么会上天堂。”
         雷狮耸了耸肩,“谁知道呢,可能是创世神脑子抽了吧。”说完,雷狮拿起了雷神之锤,像是对着安迷修又像是喃喃自语,“安迷修,来打一场吧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啊?”安迷修没有反应过来,毕竟他在天堂已经待了  些时日,比较习惯于这里的生活。在这个与打架什么的八竿子都打不着的地方,根本没有人会刚见面就打架,不过……雷狮就不一样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?不会还没开始就怕了吧?”雷狮看着安迷修轻笑道,话语中带着一丝高傲,“莫非……你是害怕了?害怕会输给我?还是……”雷狮话还没说完,向安迷修打去。
        虽然安迷修有一段时间没有打过架了,但是作为训练有素的骑士,他的身体对此做出了反应,拿起冷热流挡在了自己的面前,“还是怕被我杀死?”雷狮的话从前面传来,安迷修抬起头,雷狮嘴角带着一丝玩味的笑容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才不会怕被你杀死,而且已经死了一次你以为还会再死吗?”安迷修说着,躲过了雷狮的攻击,双剑一挥,一阵狂风呼啸而过,冲向了雷狮。
       “怎么不可能?”雷狮手微微一动,一道闪电下来,将狂风尽数撕裂。“来试试吧。”在话语中,又一道闪电降下。
        安迷修看着雷狮,神情变得严肃,“果然恶党就是恶党。”手上握紧双剑,向雷狮冲过去,敏捷地穿过了雷电向雷狮砍去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嚓咔”两个武器相撞,两人往后退了一步。锤一挥,电闪雷鸣,闪电撕裂天空;剑一击,狂风肆虐,狂风席卷大地。两个人的身影在浓雾中移动着,时不时传出金属碰撞所发出的声音。
        “哐当”随着这一声,战斗仿佛停止了。过了一会,雾气散开,安迷修骑在雷狮的身上,冷流插在离雷狮脖子不到一厘米的地方。热流和雷神之锤散落在了一旁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是我赢了吧。”安迷修开口道,脸上是他惯有的微笑。
        雷狮看着那个笑容,内心有些放松。那个笑容,自从安迷修离开了之后,他已经好久没有看到过了。
雷狮觉得自己可能是有点魔怔了,他伸出手,将骑士拥入怀中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去,”一向温润的骑士先生被他的举动吓到,不由得骂出了声,“恶党你干什么!”他挣脱着。
        雷狮看着他的耳朵,微微泛红,一句话没有通过大脑思考就说了出来,“安迷修,我喜欢你。”他看着骑士的身子突然僵住,耳朵更红了。
        一阵寂静。
        他见安迷修许久也没说一句话,放开了安迷修。放开后,安迷修立马站了起来,拿起了冷热流,头一直低着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雷狮从地上站起,把雷神之锤从地上拾起,往后走去。
        突然他感觉有什么拉住了他,他往后看去,安迷修一把拉住了他的衣服,盯着他,脸上有一点红晕,“我也喜欢你。”说完之后他像想起了什么又补充了一句,“别多想,只是因为骑士道有这样的规矩所以才说的,不然我才不会对恶党这样说。”
        雷狮虽然不懂骑士道,但他知道骑士道绝对没有这样的规矩,他嘴角带着笑意:
        “我知道了,傻子骑士。”

后续:
       “雷狮你身为一个新来的就惹事,还有你安迷修,你在这里待得也不算久,但是你一直安分守纪,怎么今天就惹事了。我说过了我们天堂与人间还是有联系的,你们打的这么热烈,自己开心了倒好,考虑过人间的人没有。在他们那里,因为你们,打雷刮风,对他们造成了影响。今天你们给我在这里抄书,下次不许犯了。”天使长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,有点疲倦。
        “好---”雷狮安迷修两人十分乖巧的点了点头,被强行没收了武器的两人只能乖乖的听他的话,抄起了书。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