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鱼子

人菜还爱写说的就是我

今天收到了冬之森超激动!看完之后决定来聊一下感想【✘】
首先封面就超棒【色调也是】
然后开篇是Al,即使卖萌也挡不住刀子的气息【爆哭】
然后布伦达我超喜欢,不管是雷狮对安迷修还是千年前安迷修对布伦达,即使心中有千言万语,最后也只喊出了他的名字,为什么这篇这么虐啊,哭成狗˚‧º·(˚ 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 )‧º·˚
文圈这一篇文我简直夸爆它!!!!真的很甜,雷狮和安迷修破镜重圆真的太好了,感动到哭【不过之前一直误解了日安的意思,我真的是学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吗……】

还有最后一篇,再看之前和中途的时候我一直以为它是刀子,不过结局还是感觉是玻璃渣。(剧透预警)
雷狮当上神使之后,一直都看着安迷修的转世【捂心口】雷狮救了一个与曾经安迷修十分相似的转世,因为因果,雷狮看凹凸大赛看见了安迷修,不过他身边已经没有雷狮了,在身边陪伴着安迷修的是布伦达……这个剧情真的超棒,每一个细节也很很完美为冬爹疯狂打call!!!!【不过后来的安迷修就看不见雷总了吗……一口刀子】

总的来说这一本基本上都是刀,不过糖也很甜。
原谅我小学生一般的文笔,还有好多想说的都不知道该怎么表达……(。í _ ì。)
悄悄咪咪的艾特一下冬爹 @凛冬是段子手不是刽子手的季节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