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鱼子

人菜还爱写说的就是我

【伞修】一只鬼的自白

★纪念沐秋
★人设属于蝶叔,ooc属于我
★连自己都不确定的伞修……
★大概是自白吧(我可能对自白有什么误解)

1.

“沐秋,我这是第三个冠军了,厉害吧,你没在,总觉得联盟少了好多乐趣。”
我叫苏沐秋,是一只鬼,死了有三年了吧。刚才说话的是最近在荣耀联赛里大发光彩,连夺三冠的叶秋,不过他的真名叫叶修。也不知道被他拿(偷)了身份证的弟弟心情如何。他说的倒好,天天玩荣耀,还拿了三个冠军。再看看我,在这里都快发霉了,自从有意识开始就待在这里,什么都干不成,连游戏也玩不了,更别说荣耀了。都做鬼了待遇不能好一点吗?好无聊啊……

2.

“我同意。”
叶修你别签……唉,忘了他听不到,花了这么久的时间好不容易可以到处走走了 就这样了,我没这么倒霉吧。现在有好多人都在玩荣耀啊 职业圈的也都很不错。那个叫王杰希的大小眼,好像看得见我,下次和他聊聊试试吧,还有那个叫什么黄少天的,话痨吧,但技术还挺不错的。话说叶修你怎么走了,不管沐橙了吗?还休息一年,我叫你代我照顾沐橙,是这么照顾的吗?你进网吧就算了,还要当网管,真打算不管沐橙好好休息一年啊……唉,不管了,说这么他也听不见 现在都第十区了吗?荣耀都十年了啊……话说叶修你不买账号卡,你拿什么卡玩,还是你有其他的……君莫笑?你还留着它啊,还有……千机伞,好久没见过了,好怀念啊。等等,叶修你该不会是想玩散人吧,这个还是有点难实现的吧。不过,叶修的话可以吧。毕竟叶修,最强,那种事难不倒他的。

3.

“沐秋,我带着君莫笑来看你了,我已经28连胜了 我会让这个记录保持永远的,不过,我一开始就有留下一场,算是留给你一个可以超越的机会。”
不就28连胜吗?有朝一日我会超越你的。还要让这记录保持永远,不可能的,等着吧。留下一场?叶修你这家伙是想打37连胜吗?不过也没什么,你打37连胜,下一次我就打38连胜。我会给你留点面子,等很久以后再破你记录,还有谢谢你,你是你的话,君莫笑和千机伞就要被永远埋没下去了,不会像现在这样大发光彩。记住,叶修你既然回来了,就一定要带着他们拿一个冠军啊。

4.

“沐秋,再过几天就要去苏黎世了,说好的退役,结果又回来了,不知道那群人会怎么样。说到他们,最近少天神叨叨的,天天说我得这么多冠军都是因为荣耀之神在我旁边,我身边怎么可能有神,而且……有神的话,我就能见到你了吧。不说这个了,我们先定一个目标吧,拿到冠军怎么样?”
苏黎世吗……去看看其它国家的技术也好。荣耀之神?说的是我吧,虽然比你差一点点,但是当荣耀之神还是可以的。这世界有没有神我不知道,但是我知道有鬼。这个目标……不错嘛,直接拿下冠军,让其它国家的人看看,我们是最厉害的。还有啊,你都拿了四个冠军了,再拿一个世界冠军,你简直是逆天了好不好。

5.

“沐秋,你看这是世界冠军的奖杯还有奖牌,给你了。毕竟我不稀罕这个奖杯,你一定很想要吧。你可是一个冠军都没有,我把世界冠军给你,看我对你好吧。”
世界冠军送给我啊……等等,你不稀罕才给我?我才不想要 我以后自己得,不就是世界冠军,你都能做得到,我还不信我做不到了。我没有冠军还不是因为我死了,我要是没死,冠军绝对比你多。还有谁要你现在对我好,你要是对我好,为什么不在我死之前多让我赢几次,真的是。不过这个奖杯我就先拿着了 你那么没收拾 把这个奖杯弄丢了可不好,这个可是世界冠军的奖杯,很贵重的,还有以后别想着后悔了来找我要,我可不会还的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)